Tuesday, June 15, 2010

寂寞 , 了解

我是一个常常把笑挂在嘴角间的男孩 我常说笑话 开玩笑 有时还开真的很过分的笑话 朋友都说我是一个开心果 只要我在 我一定会把场面搞热 我从来不让安静出现在我面前

但是

表面上的我总是那么的热情 那么的开心 我从来不让寂寞追上我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寂寞和孤单

我试过去体会那种没有人的生活 就是不和别人说话 不去理会 终结来说就是一个人的去做每一样事情 那种生活对我来说 根本就是精神上的折磨 我从那一天开始 就告诉我自己 我不能让自己有一秒的不开心 我要身边的人开心 只要人家开心 我就会开心 可能你觉得很白痴罢 不过对我来说 要开心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而我就在做着一间不简单的事情

过去而沉静的我是一个没有什么人会去理会的 那时的我 没有什么烦恼 没有什么顾虑 然而 生活上的改变也改变了我的生活 我的性格 我真得很想感谢几个人 也许他们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不过他们带给我一个不一样的成长 谢谢你们 真的 谢谢

No comments: